星期二, 十一月 06, 2007

手机查询余额的方法

问了Roni,他帮我上网查的:拨打*111,然后按1.

今天他帮我做了三件事,除了帮我查Orange公司查余额的方法外,帮我听打到内务部的电话录音是什么意思,其中一个是说现在时间过了,(下午2点)他们的办公时间是8点到1点。另外我早上打电话的录音应该是说他们正忙,让我hold,但是我听不懂,只知道是电话录音就挂机了。555 明天再打电话,预约签证的延期。

然后就是申请bus pass,也是希伯来文的表格。他帮我填好了,然后最后真人验证的图片就是不出来,没关系,我过段时间再试。把我的名字和姓记下来:
יואןצ'ואן 名
זו 姓
גואטמלה 住址guatemalla
קרית יובל 地区
ירושלים 耶路撒冷?
96704邮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