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四月 12, 2009

彻底玩了一个星期

上周三带着这边9个人到海法, 逛了巴哈依花园和海滩.

下午他们自己回耶路撒冷, 我去彭刚那儿. 晚上找人打牌. 回宿舍就很晚了, 吃饭, 再玩一会儿, 一两点了. 我号称去给他做饭吃, 因为他打篮球摔跤了. 可实际上还是他做的.

第二天就起得比较晚了, 11点多的样子. 做了早饭, 带了晚饭. 我在他那儿不能用自己的机器上网. 就玩了一下午英2. 晚上回来玩数毒. 打两个人的拖拉机.

第三天, 星期五, 依然很晚起床, 带中饭和晚饭. 上了一会儿网, 他去他的另一个实验室上网, 把他的笔记本给我用. 然后再睡了一会儿, 下午四点多了. 又去和别人打牌. 到了9点多, 回来他们试验楼吃晚饭. 回去又打两个人的拖拉机.

星期六, 很晚起床, 都下午1点了. 虽然之前醒了, 也说话, 但赖床上不起来. 做面条吃, 结果下多了, 吃得很撑. 两点多去他实验室, 上网, 然后出来在校园里随便走走散步. 回宿舍的时候4点多. 打两个人的拖拉机到6点半. 炸猪排和四季豆吃. 然后7点多送我上公交车. 等公交车的时候回忆一下这几天都干了什么, 居然想不起来, 彭刚清楚些. 感叹很堕落. 我11点多回到宿舍.

睡不着, 看了两部电影, 四点多. 睡了. 今天, 第五天, 星期天, 11点多起来. 没干正事, 上网一整天! 一直到现在.

明天该做事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