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三月 22, 2008

Ubuntu 下的录音功能弄好了

但不知道是怎么好的。
开始想用skype聊天,但是能听到声音,别人听不到我。在网上搜了半天,也没找到什么解决办法。我估计是我的录音功能还没激活什么的,就把录音机调出来,录了之后放出来什么也没有。用了kmix,还用了ubuntu gnome自带的声音控制,把能打勾的地方都打上。前者有个大问题,就是每次改了之后,重启又是原来的样子,跟没改一样;后者不知道怎么弄了几下,也没什么特别的,后来一试,居然录音成功了!就是声音比较小,说是mix..可以增大声音,但我的好像没效果,什么captuer,mic等都一样小。有一个地方可以把声音弄大点,但杂音也大。

弄好后和一中聊了会儿,不过我得嘴对着话筒(键盘旁边自带的)他才能听清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