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24, 2008

google 搜索居然不显示广告

最近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 无论我搜什么, 都不显示广告.

可能的原因有二. 可能我正在试用它的某个试验性的东西, 最近是在searchwiki. 所以不显示广告. 记得以前是实验一个用快捷键的功能的时候, 也不显示广告的.

第二个原因可能是它统计发现我几乎从来不点击它的广告, 所以干脆不显示了. 要是这个原因就比较可怕了. 可能最终变成它接合它自己的目的按照它的意愿根据我的习惯给我"定制"一个搜索结果. 如果它把重心偏向它自己怎么办? 比如, 它发现我几乎不能给它带来可见的收入, 就不给我最想要的答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