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16, 2006

华工办事牢骚之教科书 -3

到学校报道后第一个学期是试用期, 要岗前培训, 听大学物理课, 试讲等. 结果跟谁听课居然问了系里的老师, 说让自己找, 而且也没人安排, 还是自己听说要听课才去问的. 那就自己找呗. 在系里找到一些老师的上课时间和地点, 跑过去听. 老师挺好的, 也还是接纳了. 可是我们没有书啊, 后来又听说系里会发书的, 又是听说!

于是跑到系里去要, 老师先怀疑我的身份, 问是不是今年上课, 我说听课, 要用. 然后说过几天再去. 然后我过了几天再打电话, 说还没有去领. 又有一天顺便去问一下, 说去教材科领了结果没领到. 这期间还有别的人也去问了, 这些天只好没有书去听了.

然后过了两天我们有顺便去了, 老师给了我们一张条子让我们自己去领了给她拿上去. 我们兴冲冲下楼到旁边教材科去, 一问, 说没有整套的书了, 让我们第二个星期一去, 就是今天, 那天是上星期四. 今天上午我去了, 说书还没来, 让某人上星期五去出版社去领了, 但他没去! 让下午再去. 今天下午, 我终于把我们七个参加岗前培训的人的大学物理书领到手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