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16, 2006

华工办事牢骚之内网帐号 -3

学校有个内部网, 是个信息中心, 一些常用的链接都有, 还有一些网络硬盘, "一次登录多处使用"什么的, 貌似很好用的. 所以想申请一个, 但是没有申请的界面, 说明里说了, 是学校职工和学生
自动拥有的. 说明要等系统把信息输进去, 从6月底我等到9月初, 很多事开学前是不办的, 但还是没有动静. 我就给网络中心打电话了, 那边以为我不知道怎么进入, 告诉说输入工号等等, 后来弄清楚了, 说是人事处没有把信息给他们.

我想人事处刚开学很忙, 过段时间可能就给我们弄好了吧. 一等等到今天, 10月16号, 还是没有动静. 今天打电话到人事处, 说打另一个电话找某个老师, 当他弄清楚我的问题后, 平静地说再等几天!

(10.20测试, 还是没有加上。)

在e.hust.edu.cn上的一个提意见的网页上提了意见,过了几天受到邮件,让我把个人信息告诉他们。 ???我说的是普遍现象,新青椒都没有帐号呃。不过无所谓,我回邮件告诉了,然后强调是普遍现象。

然后就没有消息了。过了几天我在发一邮件准备再摧一下,这下很快收到邮件了,不过是服务器的退信,说他们的邮箱
hustifm@mail.hust.edu.cn
quota exceed

靠,明显就没有看邮件嘛。满了都不知道。 (10.26)

11.1,终于可以登录了。无限空间的网络硬盘是不能进的。

没有评论: